慎重的孩子及乐团

孩子,
是时候独立了
是时候带领小的
是时候向你说声“再见”了
其实,
这点句号是需要的吗??

孩子,
我们曾一起冲破风风雨雨
我们曾一起游过辽阔的音符之海
我们曾投入与优美的旋律中
分享了不少的经验及感受
我们曾挣扎得很辛苦
滴了不少感人及满足的泪
为了夺回几面金牌

孩子,
返回曾经演奏过的台
寻找消失的足迹
寻找音乐的回音

只发现到的是
深厚的爱
坚固的友情
无敌的默契
充满宏愿的心
还有,
我亲爱的乐团
我慎重的乐团
我的家乡

乐团,
成为了我心中的一首难忘的追想曲
一首没完没了的追想曲
一直在我心中奏起来
永远是一朵新鲜的茉莉花
永远是一朵高贵的牡丹花

乐团。。。
再见。。。
孩子。。。。。
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我们的“孙”
加油
加油

~ 古马~

2 comments:

Hw said...

好感动哦。

小伽 said...

这是你自己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