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个人的话

早上,
醒过来,
走出门外,
看见太阳在空中,闪烁着她辉煌的一面,
照亮了大地。
看见她,心里产生一种很强烈的希望,能量。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
群群的黑云飘来,
团团的来,慢慢地遮盖了你慈祥的脸孔。
天暗下来,心里很惊慌,害怕,
不久,恶雨撞击大地的旋律奏起来了。
刮起狂风,发出很可怕的声音,有如魔鬼的笑声!
暴雨不停地下着,冷风一直吹进我家,两子手抱着自己都顶不了那冷风的攻击!
天下经过了黑暗时期,没有光亮的时间,不能受了!!
我没有能力停止那家伙,只好握紧双手,跪下来,向天高昂,希望这你被救出来。
一阵子后,在黑云的隙缝间,看见你的笑容。终于,希望成了现实!!看了你,我安心了。你的存在真的使我开心。你的陪同赶走了我心中的可怕。你的健康给我了一股力气向前冲。你给我的拥抱温暖了我的冷心。没了你,没了我!!
你能一直陪我度过一生吗?我们俩能健造一个神话吗?
我愿意!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