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艺。酝忆

早期,我听到这个主题后,我真的感到奇怪“又在是万成很深的华语”。但更深一步的了解后,领悟了一句对每个钟中华乐团团友都很有意义的精华!!
“ 韵艺,四十年的音乐层次
酝忆,四十年的累积故事 ”
最近我有回校看你们的练习,状况真的令我感到提心吊胆,尤其是初中组合奏
曲目虽简单,但听说你们奏得很烂。
到了昨晚,我们都期待着如何你们要以“那个程度”表演
有些毕业生还说肯定没有爆满,但我还是希望会真的爆满
结果,接近八点时,几乎整个音乐厅给爆满了,虽然满了,但还是有很多入厅
所有毕业生都吓到,我们一些就连忙站起来让位给别人坐
我们就坐在地上看音乐会。。。一直在期待你们的演出
就这样仪式也过了
第一首是鼓乐重奏
开始紧张。。心越跳越快!
听了鼓乐,心几乎放松些
“哇!!比练习好很多。。好紧爆!!”
最紧张的时刻就到了———两首初中组合奏
老实说,我觉得那两首歌都给我记下很浓厚的印象
虽然有些差错,但我听到的都是新生们的积极,尽力,努力
看到全部演员都很可爱,天真,活泼
给我想起我当年上的第一场乐团的音乐会
我最喜欢昨晚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了
很有怀念的感觉,很感动
我差点哭出来
还有其它回忆:
~ 陈亨律的独奏
~ Harrison 打木琴
~ 俊民的柳琴协奏
~ 智权的第一次的solo
~ 万成的指挥
~ 圣扬的唢呐
~ 航澍的《火把节之夜》

我停凯壹硕果:“看自己乐团的演出,感觉是不同的。。。虽然有问题,但还是会很喜欢的”
我享受你们奏的每个音符,欣赏你们如波浪形的台风
第一次看自己的孩子,孙子表演
满感动的!!我很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最佳的!!
加油加油!!
GAMBATEH CLHSCO!!!!
钟中华乐团能!!
“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


2 comments:

Herrick Q'more said...

谢谢你们看到我们的尽力,
虽然还是不完美。
也谢谢你把我五音不全的独奏当作回忆。

Raymond said...

lol i also got solo l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