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第一天

5th January 2009
“醒来啦!!来不及了!!快快!!”又在听到妈妈的尖叫声!!看到电话里的时钟,正指着6.30am..
慢慢地去梳洗,还懒散的样子。。。“咳!这么啦?今天是第一天上大学,就是这样的样子上课吗?!”
还差点穿错校服!!一阵子,突然让我怀念之前这一天是我穿校服上学的。但现在,都没机会了。虽然我讨厌校服,但穿它上学也是个可爱的回忆!!

“不要想过去事了,让他们成为生活中的童话,为现在及未来想吧!!”就这样,就他入了INTI大门
祥艺在四楼等我,见了他,就走走一下,就进了各自的班啦。

咳!!一天在大学很快就过了。。。。明天死啦!!整天都有课。。完蛋了!!要去准备啦。。祝大家加油!!

1 comment: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你好~
我刚好经过来看你!

第一次来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