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出心里的话。。。

最近,我过着一段很难过的时间。不知为何,就坐下来,深思一会儿。
真好外面下着细雨,走出家,向天望去。心顿时觉得沉重。。。
“为什么会这样呢?要考试了,但不能平静我的心情,很辛苦。。好辛苦啊!!”
“原来,我知道了。。。”

最近,我能感觉到一些人对待我的方式有了一些改变,好的也有,坏的也有。。有时我会感觉孤单,我都会向我怎样对待那个人。我觉得,我得罪过人吧!“可能,有时我有些过分,参与一份玩弄你。。对不起!还是我抢了你的机会呢?还是我没重视你?还是我讲你的坏话呢?还是我忽略了你?还是我没帮你解决困难?还是我没尊敬你?还是我对你太过分了?还是我没关心你呢?还是我不理睬你?还是我偏心呢?还是我太自满吗?还是我欺负了你?还是我班门弄斧呢?还是我破坏你们之间的友情,爱情或感情呢?还是。。。

我心中还有很多的“还是”,都没有答案,经常在心里刺伤着我,打扰我不能专心读书,有时甚至发怒而那别人来出气,如我家人。他们都讲我有点压力了。我还没读到书,就有这么多压力了,怎么考试呢!!!不敢相像拿成绩的那天,满江红啦!!!我到底在那里出现了问题??很难过啊!!

我是印度人,全部人都知道。我皮肤,宗教都与别人有差别。有时他们拿这些话题来搞笑,有时对自己说:当着耳边风吧,别计较那么多。”但有时我没有能力安慰自己。我第一天踏入这间名校时,全部人看我的眼神,实在是弄我很辛苦。我怕我会过个孤独的中学生涯,就会有点过分,交更多朋友。
可能我忽略或影响了你。我深重的向你说声:“对不起,朋友!!”进了钟中华乐团以后,我感觉到一种很特别的感情,很温暖,像个家庭,有超多的家庭成员,时时刻刻安慰我,给我支持向前从。“感谢,我亲爱的家!!” 要毕业了,不知怎么感受这分手,这离别。奏完音乐会最后一个音,听到观众不断地喊:“ENCORE!!!ENCORE!!”那时,穿着我们壮观的蓝色演奏服,我感到非常骄傲以及感动因为成为这大家庭的一份子,加上给我机会上了协奏《怒》,谢谢钟中华乐团!!司仪宣布完毕,只见顺发老师再次踏上指挥台,拿起指挥棒,挥一挥,听讲我么最难忘的安可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边走,边听到“离别”一直在我耳边唱着“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可恶的离别,无奈的时间,快快地结束了整场盛会。“这么快就完了啊!” 所谓:“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只好接受事实。
到了长年会员大会,老师正要解散我们这一批执委前,泓彰请我们高委说几句话,我也讲了几句话(还受到好评哦。。哈哈!!)。”号,我正式解散07/08年执委会。” “咳,结束了!!” 我们在乐团走的路程要到了一个段落。回想回五年前我见到的乐团,真是进步很多了。看着乐团捧了五个金奖,一项优秀展演之荣誉奖,破了乐团历史远到中国上海。我对乐团的期望还是大,继续扩大乐团成为大型乐团,带有高水准及深厚的默契及归属感。新的一批执委,计划会是很新鲜,期望也会很高,但你们要记住,你们是不可以有梦想的,这只会成为一场春梦而已,不会是现实。你们一举一动都必须使团员相信你们,不要对他们的要求太大,他们也只不过是新生而已。执委们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互相尊重,不要以自己的职位来压到别人,还有,你们时常讲的公私分明,一定要做到!!这些都是我们这批毕业生对你们的看法。我们可看到你们在辛苦地带乐团上另个高峰,希望你们这爱乐团的精神会一直延续。还有一项,不要忘记我们这些毕业生啦,如果我们真的有使乐团不爽的话,请多多抱歉。

“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亲爱的乐团啊,统一梦想吧,团结吧,是时候振作起来吧,你们所要面对的挫折是很重大,好好地做好心理准备,不要自私,把功夫传给新的一代。 加油,钟中华乐团!! 你们还有很多金奖要捧回来的!!“钟中华乐团能!!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爱吾乐团!!” (也不要忽略了自己的成绩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