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的生活

每一个人的生活中,一定会面对竞争的。。。我是一个喜欢面对竞争的人。。
我经过各种竞争,也曾胜利解决它们!!心里很爽快,感到很轻。。。

但今年,我面对更多竞争。。
上了A班,竞争对手变得更多。。不是怕因为会输给他们的成绩,反而怕输给他们作弊技能!!
好geng啊!!没想到原来读A班的认是以作弊得到名次的(我在声明我班的人)。。

在这么多竞争里面,我最讨厌更我抢我喜欢的东西的竞争。。更不能接受是我的朋友!!看了“那件事情”以后,觉得很伤心和可怕,可怕他成功地抢掉我的东西。。我该怎么办??
孤独在波涛汹涌的大海洋中寻找方法。。。怎么办呢???

~不想跟你们分享这件事,我只是要发泄我的心情而已。对不起!~

1 comment:

♥♂ Ⓐⓓⓐⓜ ♀♥ said...

lolz..
now u only noe a class eh true identity ar..
haha..